2005-06-14

Have another sweetheart ^^"

其實,一直不怎麼喜歡談起我有個正在當兵的男友。
並不是故意隱暪好讓自己變得很有行情~
而是談起當兵,心情很複雜,彷彿我也跟著他去當兵~

自從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他去當兵,許多聲浪朝我湧來:
「那妳可不要兵變哦!」
「還要去聯誼嗎妳?」
「啊~那我還是少找妳出去好了,不然會被他拿步槍…」
「好辛苦哦!加油哦!!」
「等他當完兵,那你們以後大概就會有結果了~」………

已經不只一個正在服兵役的學長和朋友跟我說過,「兵變是很不道德的!」~所以我身上還背負著一個道德的責任~

其實現在的我,還沒有這種壓力。因為我是單純而專一的對他,目前,我是說”目前”哦!目前是沒有這個煩惱,也沒有道德的責任~~
聽著他和正在當兵,還有當過兵的人都跟我說,當兵很苦,很無聊…我又何嘗不是?!
喜歡的人不在身邊~

又要抗拒別的誘惑,隨時得注意會不會不小心和別的男生靠太近~
而且萬一兵變了,又要負著洗不清的罪名~

剎風景的是,現在的我們討論起我們的未來,都要以:「如果我們那時候還在一起的話」為前提!!><#
雖然在甜蜜蜜的約會中不識相的談起,但也是鐵一般的事實!而且我這個人雖然平常愛幻想,但談起戀愛真的很實際~

哈,一向沒耐性的我,跟他談戀愛還真的是滿大的一項挑戰呢!!
有時候連自己都對自己沒信心起來~!有時候累了,卻還是不肯放棄:「不行啊!他在裡頭那麼苦悶,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要一起加油,我一定要鼓舞他,努力扮好他的心靈支柱!」「絕對不能讓別人小看我!」

雖然每次都被人以「唉,一年多很快就過了啦!」安慰著~但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男友是阿兵哥”的箇中滋味。

聽著吧,女孩們~如果妳們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的話,就在他當兵前提早攤牌吧!
不然累的、苦的都是你們自己。
話也不要說得太滿、太早~因為一切都只能小心翼翼的以「現在進行式」進行,而未來式…真的太遙遠啦!

呵呵,不過現在的我可沒有這種煩惱啦!我們還是專一的心裡只有彼此呀!但以後,以後的以後…可就是未知數囉!(汗) Posted by Hello
→成功嶺放結訓假~當兵後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叫他一定要戴帽子,因為他那時的髮型,只有和尚才比他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