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So cool!

一直很想學壓車,雖然我騎的是小迪奧…(羞)

聽我家吉爾說,小50車身通常做得比較高,所以滿適合壓車的~後來據我的觀察,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呢!
於是我不放過每個彎道,努力的練著壓車~雖然不可能像照片上那麼屌啦!

我覺得女生壓車很酷、很炫!這是我想學壓車的原因!不過…好像滿幼稚的耶~(汗)
不過我才不想溫文儒雅的騎車呢!我總是不知不覺的把油門催到底,老是忘了我騎的是小50…

在省道三號往桃園大溪的路上,沿路都是蜿蜒的山路,有很多重機俱樂部!幾次經過那兒,看著一台台重機「轟轟轟」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看得我目瞪口呆~
看到那種膝蓋磨地的壓車,我更是會以超大的驚呼聲以示我的崇拜!

有一兩次我真的壓車成功了!可是我卻俗辣的發抖,因為實在是太接近地面啦!(嗚)
每次要壓車之前,心裡總是又緊張又興奮,外加一點點害怕~因為怕犁田啊!
唉,還是我根本不是練車的料?(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檔車或馬車很帥~~!
而且可以降車身所以不用怕採不道地
至於壓車麻..要小心不要壓過頭了呀!!
我班上有一個壓車壓到膝蓋=.=a"
好幾個月不能走路...0.0"

∴~*Voya*~∵ said...

哈哈!我是不想要讓膝蓋著地啦,因為腳要張得超開才有辦法著地…那樣很台!!
我也想騎檔車啊,問題是弄不到…而且沒人敢借我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