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taking pictures

以前總是希望照片中的自己總是美美的~
但後來發現這實在很無趣。
每張照片總是千篇一律的乏味~!

高中的時候,我漸漸愛上了搞笑~
所以照片中的我,始終很少正經過~(嘻)

搞笑才是王道,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也是年輕人的本錢!
那種正經八百的拍照,在我看來是有點道貌岸然!
但愛美是人的天性(特別是女人),誰不希望自己拍起照來張張都可以放得上奇摩徵友,張張都是得意照??

討厭起微笑、故作姿態的虛假,所以我愛上了在拍照時帶給人歡笑!
不過這就要考驗起掌鏡人的技術了,因為他們常被我逗得花枝亂顫,所以很多照片都失焦囉!
還有一個原因,因為我老是動來動去的,所以很多照片都模糊掉了~

拜現代科技所賜,數位相機越來越發達~可以拍完馬上看結果~~
但我真的很討厭很多女生一拍完照,馬上湊過來嚷著「我看我看!」不說,還一直嫌:「蛤~這張我好醜!」、「啊!不小心扮太醜了啦!」、「我頭髮怪怪的耶!」…
然後整理頭髮,拉拉衣裾,要求刪掉馬上重拍…!
更機巴的是,有的還非得要照到她認為完美為止!

各位啊,再怎麼照,妳是不可能變成林志玲呀!妳還是妳,降子只會讓我更不耐煩而已!
到底要多少次妳們才會接受妳們不是林志玲的事實呢…(嘆)

還有呀,扮醜搞笑就要甘願一點,不要再嫌自己醜,要求重拍~因為扮醜就是要徹底一點,搞笑就要搞得心服口服!
真是受不了這些婆婆媽媽哩!

↓Fion提議來演個”強暴”戲碼,不等她說完,我就撲了上去,飢渴得扮演起大色狼了!哈,很像泰勞在強暴人吧!(笑)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不能怪女生總是喜歡留下美美的照片啊~
因為~誰叫妳怎麼拍 怎麼搞怪~還是那麼上相那麼可愛~

∴~*Voya*~∵ said...

謝謝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