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The very first time...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
這是我生平第一雙有跟的鞋子~
也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公開亮相,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羞)
雖然這並不會很高,但對老是穿平底鞋、帆布鞋和運動鞋的我,已經算有點高度了~(汗)

很多不習慣的地方!
不習慣你們的品頭論足:「喲~今天好lady!」、「怎麼會想穿這種鞋呀?!」、「不太像妳哦…!」
不習慣當淑女的感覺!

雨天遇到水坑不能像以往一樣跳過;上課遲到不能像以前一樣拔腿狂奔;走起路來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留意就跌個狗吃屎!不過好幾次也快跌倒了~><”

今天愛蜜莉一直關心我怎麼了,因為她說她看我走路的樣子好像腳很痛!
哈哈~那是因為我生平頭一遭穿這種鞋,走起路來像是踩高蹺似的,很不習慣呀!
總覺得走沒幾步路腳就好痠哦~~像踩到檸檬一樣痠!(冷)

買這雙鞋的時候,售貨小姐一直力勸我,叫我不要買,強力的要把我勸退~因為我腳太小了,根本不合!而且是極度不合~!
這雙鞋是22點5號,已經是最小號了,但我還是填不滿,留有許多空隙…(嘆)因為我穿童鞋最大號,21號~~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呀!而且又不貴,所以硬是跟她盧了很久~(嘻)
是不是很像小孩偷穿媽媽的鞋哩?(哈)

其實我並不會很講究這種鞋一定要多好多貴,又是什麼牌呢!我比較在乎的是運動鞋是否好穿、舒適,我的運動鞋是不是有牌的,跑起來會不會減輕我的負擔…哈哈,就算買了這雙鞋,我還是以前的我!
看慣穿著運動鞋的我,你們也覺得很新鮮吧!!

這雙鞋,有人說醜有人說噁心~管他咧!我爽就好!!

不過,聽著高跟鞋”叩叩叩”清脆的聲響,心裡好滿足喲!感覺又向我的熟女之路邁進一大步了!
以後跌倒的話,一定要記得扶我一把噢!(笑)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你覺得眼光不錯的陪你去挑呀
這雙鞋真的太大了~

走路真的要小心~
可別為了當熟女而苦了自己
這樣會讓你以後有恐懼的~

有機會可以教你搭喔!

∴~*Voya*~∵ said...

好啊好啊~(點頭)
不過要當個熟女對我而言還真的頗難的…><"
今天馬上就換上我的童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