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give up...

Posted by Hello
→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那天天氣不太好,所以沒那麼漂亮!不然平常的它,可是很多攝影外拍、婚紗和廣告拍攝的取景地點哦!

不爽、氣憤、無奈、難過、沮喪、失望…
原來我小小的心臟也可以同時容納的下這麼多情緒~

幹,為什麼別人要見到喜歡的人是易如反掌,而我卻是難如登天?!
你在電話裡說:「要比是比不完的!那些抽到外島的怎麼辦?!」
可是我就是不爽外加難過到忍不住哭~因為在我現在所處的這個環境裡,很多人都卿卿我我的,相較之下我是多麼的羨慕和不平,每次只能偷偷幻想和回憶著以前~~

今天是開放會面的日子,本來很捨不得你,因為沒人會去探望你~所以想給你一個驚喜,坐夜車上去看你的~
可是不行,軍中還是有軍中的規定~~就像你說的,不是兒戲!

我難過到哭了~
對啊,我他媽的就是沉不住氣,所以我忍不住生氣得大叫、大鬧!
昨天的電話中,我真的好幾次氣到除了大叫大哭外,也很想說分手!
幹他娘的,我到底是等啥小啊?!幹嘛要強忍著思念,常常很想你的時候還要硬強顏歡笑?!
也好幾次想要像以前一樣,任性的直接掛掉你電話算了~

可是我知道,不只我在等你~你也在等我長大,等我畢業…等我心靈更成熟,更加懂得體諒吧!
是我的問題,因為這禮拜山社本來有活動,你也知道~所以你早早就排了好公差(因為沒人要去會面你)~~
但我只想到自己的思念,卻老是忽略你每次跟我抱怨的,在軍中過著千篇一律、無聊乏味的生活…
如果我任性的直接掛你電話,我知道,我會傷了你比傷了自己更深~因為你永遠等不到我長大的那一天,我還是會一樣頑劣、一樣不知道體諒~~
如果我衝動的喊出了分手(這兩個字當時已經噎到了喉嚨~),我知道我們都會留下遺憾~

自從知道了你和以前的她分分合合的故事,我就發誓一定不要再讓我們經歷同樣的痛苦,一定要拚了命守護我們的感情,不要讓你有著不安全感,絕不重蹈覆轍!
所以,在最後關頭我硬是忍住了那股爆發的衝動,幸好我沒有說出口…
不過,整個人沒都沒力了,提不起勁了…真的,很down~(淚)

But we are still keeping waiting for each other... (s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