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terminal week

呼~已經有一陣子沒上文章了!快長雜草了…(慚)
最近在忙什麼呢?
之前沒日沒夜的在忙報告、作業,還有惱人的日文~
再來就是618畢業大代誌,而且那幾天明也下來找我,所以當然是忙著約會和聚餐囉!(笑)

再過不到一個禮拜就是大三了。
格外的捨不得這幾天住宿的日子~也很捨不得其他三位室友

就剩最後一週了,有很多雜事要忙!
忙著打包行李和搬家,還有報告跟作業…!
所幸報告跟作業已經告一段落了,只剩下明天最後一科考試!
其實這個期末,很沒有期末考的感覺,不過期末報告、作業一堆,搞得大家人仰馬翻!恨不得一試定生死,不要再讓我們一直垂死掙扎了!><”

下星期就能回到臺北的家了,呀比!
別看我在高雄玩得比別人兇,但每到學期末或是每個月當中,我一定歸心似箭!

大二的最後一個禮拜,心情很複雜。
就像現在高雄的天氣一樣,忽晴忽雨~

↓照片是我最最最愛的小熊熊軟糖,南部的夜市一大包50$$~我常常買來不到一個晚上就嗑完了!明每次都阻止我,不然就是逼我在大布丁和小熊之間做決定!(因為我老是想兩個都買!)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吉爾從她媽媽公司帶來的小熊熊軟糖,汁多又Q,而且小熊的形狀很完整!很可愛~!重點是,很便宜,因為她算我們成本價!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