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Nobody cares... Sorry for my waywardness...

沒有人在乎…
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

從小到大,你一直跟班上的人處得不錯,人緣頗佳~
吃喝玩樂也不會少找你~
而你也樂於幫忙~
可是,當班上要幹起正經事時,例如選風紀股長、班長…
有人提名你時,大家總是會在提名你、唸到你名字的瞬間, 小小的錯愕一下~
這時候班上就會瀰漫著一股尷尬氣氛,而更窘的是你自己~
那一刻,真的會讓你窘到想挖個地洞躲起來,會窘到讓你難以下臺~
你不是不好,你是大家的開心果,你是大家的好朋友…
可是你就是不適合當風紀之類的…而大家也心知肚明。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十分肚爛這種監介的窘況!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號人物,好幾次都讓我窘到想哭、想逃…!

今晚很對不起,我半途落跑~
也許很沒風度,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再也忍受不了這種情況!
明明我就沒資格,唸到我名字的那一刻,大家頓了一下的錯愕…
心照不宣的尷尬~你們感覺到了嗎?!

我不是輸不起,也不是失望!
只是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肖想那些,我只是單純的愛、單純的喜歡、單純的只想付出…

令我欣慰又難過的是,會議還是繼續進行,氣氛還是一樣歡樂~
可是,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在乎

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Posted by Hel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