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This June, busy and crowded >"<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學期末,鳳凰花開,又是六月~
剩下不到一個又就要搬離宿舍了!雖然很期待在外面和山社的學姐一起同居、擁有自己的房間~可是還是感嘆著時間的流逝,剩不到幾個月就要升大三了呢!(嗚)

這個六月很忙,很多事都擠在六月!><#
一大堆期末報告和作業,還有惱人的日文補考~我想這禮拜不用睡了吧!(淚)
因為明要在期末考前幾天來找我(山社有畢業聚餐,很多學長姐和長老級的人物會來!),所以我要比別人提早起跑準備期末考~不然我就死定了!

星期一到五,幾乎天天行程滿檔!而且全都擠在這禮拜…(汗)

Mon:翻譯&寫作作業、k日文

Tue:通識期末報告

Wed:東西文化報告(下禮拜要交,但總不能拖到到那時候再趕吧~)和小考、阿山哥所有的handouts、山社的幹部訓練結訓,除了要考試,還要繳交600字以上的心得報告…

Thu:資訊網路運用期末成果繳交(就幾張網頁囉!幸好以前高職還滿常碰網頁的,所以只要把程式碼改、剪貼一下就好了!但求好心切的我總是吹毛求疪的搞滿久的^^")

Fri:白髮老頭小竣的handouts和行銷學報告(明明就不是行銷系的,但老師卻把我們的標準定成和行銷的一樣~)、山社的作業,擬定一份企劃書~


如果沒看到我上線,那就是代表我真的忙到爆~!
如果在msn看到我是”忙碌”或是”離開”,別懷疑,我是真的很忙很忙~~><”
如果看到我的paradise已經長滿了雜草,那就請多包函囉!因為沒時間po文了呀~(慚)

所以,我要暫時和各位大大們說bye bye囉~(唉)
昨天就凌晨4點才睡呢!經過了這一週,我會變成人乾吧!!

越是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就越是懷念以前約會時的山海風光……
所以,放了這張去年五月照的照片,從台灣最南端的貓鼻頭望去的巴士海峽~唉,只能過過乾癮嘍!
希望忙完後,一切都能海闊天晴!

大家,一起加油哦!!:D
Posted by Hell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恩~~!!你好好加油摟!!
不過,別把身體搞壞了阿!!^^"

∴~*Voya*~∵ said...

(嘆)會的…
昨晚有早點睡了,二點多吧!不過還是很多事情沒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