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Being on vacation


歹勢喔…消失了四天~
因為我和明去渡假了!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我們多久見一次面?
一個月兩次~
一次是我回家,一次則是他下高雄找我~
跟以前的每天見面、有空就約會比起,真的是少得可憐!
為了一個月僅僅兩次的見面,我們都不辭辛勞的排除萬難~


在你下來找我前夕,我都會把該做的事做好:
作業、積了十幾天沒洗的衣服、山社的事…
就是希望在你下來的時候,能專心的陪著你!
而你就像是我暫時的避風港,跟你在一起,很多瑣碎煩人的事可以拋開~

每次你下來找我,那幾天一定快樂似神仙,就像是渡假一樣!
Because I enjoy being with you!!!
而時間總是無情的流逝得特別快~~

跟你在一起,很relax,我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不用想到會在一起多久(偶爾會偷偷的想啦>///<),也不必想我們目前在一起多久…
因為感覺總是像剛在一起的甜蜜,卻又很像在一起很久似的,擁有許多共同的默契!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被愛的美好,讓我覺得很幸福,活著真好!

哈哈~~
恁祖媽又在這裡噁心了!
各位大大們一定看不下去了吧…(羞)

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好啦~~~~~
還沒噁心到哪裡去
看到你甜蜜
我們也開心阿
ㄎㄎㄎ.....
真好,我也想要
一個避風港啦!!!!
哈哈>///<

by 9231046

Anonymous said...

什麼?? 只有你們兩在一起時 妳才會做自己??
真的嗎?? 還是做一個小波亞...>///<
哈哈 開玩笑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