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So sweet!!!

暑假接近尾聲的時候,突然接到Fion姐姐的來電,告訴我她現在人在臺北!!
我喜出望外,因為她是大學同學第一個北上找我的人!!(除了周潔西以外~)

我已經被唬了好幾次了...

像是高中、國中同學好幾次都跟我說,要到高雄找我玩,請我幫他們規劃一些旅遊景點…
但後來都是不了了之:「唉呀,高雄太遠了啦!」、「車錢一定很貴…所以改天囉!」
害得我總是被澆了好幾次冷水!(嘆)

有一次社團學妹說要北上找我,因為她是臺南人,鮮少來臺北玩~
她請我幫她規劃路線,也說好了要住我家~~
我們在電話裡聊得很開心,但沒想到也是不了了之…(唉)

我是真的很希望中南部的同學們北上找我玩!而我爸媽也很好客~
我更希望國、高中朋友們能南下到高雄找我,我一定是個稱職的好地陪!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妳)是真的確定有要北上或是南下找我,再告訴我,我楊Voya一定意不容辭的陪你們好好的玩一玩!
但是,一定要”真的確定”再通知我喔!
因為被潑冷水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嗚)

PS:照片是那天我們一起去三峽和鶯歌陶瓷老街逛逛...^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