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So sorry...

因為我的小NB怪怪的,所以已經很久沒上網了~~
小NB只能上上BBS,網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汗)

有很多事想告訴你們~

1.新家佈置完成!
2.9/16接待外賓(在一大堆泰國人裡打轉~)
3.剛過不久的中秋節

今天就要把小NB送修囉!所以,再期待我的新文章吧!^^"

唉唉,我也不想把Paradise荒廢那麼久呀!七天沒po文了說~
現在過著非常清心寡欲的生活,像個原始人一樣~因為沒網路呀>”<!

期待和各位大大們早日相見!(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對阿,我在期待ㄝ

∴~*Voya*~∵ said...

謝謝妳啦!XD
所以我今天馬上就去圖資館PO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