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Blaze

登登登!!!
將將將………
↑配樂↑

我楊Voya換msn囉!!
blaze.2@hotmail.com 是我的新msn!
希望各位大大們快快把我加入吧!^^

我知道你們會問,為什麼要換msn?!
唉~這是有一段很長的故事要講的…

話說高二的時候,msn開始流行了起來!
而我正煩惱著要取什麼帳號~因為取帳號就像是為自己的小北鼻命名一樣,很重要,絕對馬虎不得!
後來我看到朋友用了她男友的英文和生日當了msn帳號,我心裡有點不服氣!
「哼!妳以為只有妳才能降子呀?!我也要」~~
於是就用了darling,當時我是這麼稱呼以前的他~而0302就是以前的他的生日><”

但沒過多久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一向最瞧不起用男(女)朋友的名字或是生日當成帳號的人!覺得這些人很愚蠢、沒腦,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沒想到我因為一時莫名其妙的賭氣,就幹出了自己最不屑的蠢事!(嗚)

後來,幾乎人人都是用msn聯絡感情,交朋友…
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認識的人越來越多,這個以darling0302的msn帳號更是無法改變了~(唉)
因為太多人知道了!而我也一再的被問這個帳號有什麼含意,也解釋了n次~~

昨晚,以前的他突然密我,叫我改帳號!
我很怒:「你很在乎嗎?!我的帳號干你屁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怒啥…(汗)
也許我是把那種不能更改帳號的懊悔發洩在他身上吧…(慚)

為了取新帳號,真的快想破頭!
舉凡我喜歡的英文單字,幾乎每個都有人用了:
ultimate, dare, paradise, paradox(搞什麼啊?!這麼冷門的字還會有人用喔?!), tropical, desire, blaze...

後來是真的很愛”blaze”這個字!感覺就是在形容熱情如火的我!
所以一向不愛跟別人一樣的我,也勉為其難的用了這個字囉!(殘念)

很容易對身邊的人事物燃起熱情,也希望每個人都感染了我的熱力~~

blaze加上我的幸運數字2!
密碼是…呸呸呸,不能告訴你們啦XD!

這次,新的msn帳號跟密碼完完全全都是關於我自己!

希望你們想到blaze,就能想到陽光的我!
更重要的是…




快點把我加入啦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降啊~
我覺得那個男生很沒風度耶
幹嘛叫別人換 賤~
關他鳥事喔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