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Promise


昨天很興奮的和你聊到,役期又扣了!也就是說,你六月就可以出獄囉!
出了這個人間地獄…(汗)


你興沖沖的在電話裡說:「可是我六月初退伍,還要等妳到六月底才能一起去玩耶!萬一我找到工作,馬上就要上班怎麼辦啊?!」……
大哥,我還沒想到這些,你怎麼先煩惱起來呀?你真是太可愛啦~^^"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陪你找工作;當你領到你人生第一份薪水的時候,到時我想下廚為你慶祝!(日劇都嘛是降演的!!不過錢你出啊!因為是你領薪水嘛~哈!)
而我已經想好,今年你25歲生日的禮物囉,超超超實用的!!(笑)

我們一起約好了,如果我們能一直到你退伍那一天,就去吃台塑!慶祝沒兵變呀~(汗)
還有要騎台三線,遊西部~(不過這個還沒打勾勾耶,算嗎?)

你從不叫我等你,而我也從不和你規劃未來…
我想我們之間不需要承諾,是一種不必說出口的默契!
重要的是,每個在一起的當下!

昨晚還挺開心的!因為覺得離六月初你退伍的日子好像不遠了!
而我好像也看到你穿襯衫打領帶的樣子~我一定要早點學會打領帶!但是目前我最擅長的是解鈕扣~(羞)
不過,不要穿襯衫、西裝褲跟我約會啊,那個畫面很像援交耶~
而且啊,一定要跟你們公司的同事說,你女朋友還是學生(而且是七年級的喲!),他們一定會很羨慕~(哈)
哈哈哈!!!

承諾這種東西目前我們還用不到,太沉重了~
現在,只想好好的喜歡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妳很色 卻又不敢聊太深入的東西...
這算什麼邏輯啊???
你都還沒到四十歲 怎麼就只剩一張嘴了啊..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