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I was raped ><"


話說昨天,我真他媽的好心被雷親…><”

載妹去上班的回途中,我看到了一隻米格魯,自己一個拖著狗鍊東聞西嗅的~
我還以為是牠迷路了!
因為米格魯很活蹦亂跳,常常連主人都牽不動牠!
我以為牠是掙脫了主人擅自行動~
我還特地騎車又繞回去看看~

我硬拉著牠,想說把牠牽到附近店家,讓牠的主人來認領~
沒想到被牠主人遇見,牠主人還滿兇的以為我要偷牠!!
「這是我們家的狗哦,小姐!」
嗚~><#

解除主人心防後,我開始跟牠玩起來~
牠居然…
抱我的小腿,開始發春了啦!(啊~~~~~)
更慘的是,牠的指甲沒剪,兩隻前腳那長長尖銳的指甲就狠狠的掐進我的小腿肚~好痛!
牠真的超用力的,死都不放~!

搞得牠主人很尷尬,我也一直大叫!超噁耶!!
更機巴的是,我被牠玩弄的忍不住蹲下來,牠居然又跑到我後面,想跟我交配?!
oh…!!
幹,超噁的!!

總之,現在對我喜歡的米格魯有點敬而遠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 好好笑喔~
是一個很難得的回憶耶~
覺得每隻米格魯都長得好像黑滴的狗喔~哈哈
那個主人很討人厭耶
自己不看好狗 還罵人 呿 搞什麼~
被狗的指甲抓傷一定超痛的~秀秀喔~
如果是我一定氣到踹狗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