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Friends


Friends 是”名揚四海”的英文劇名~

名揚四海的卡司是六個非主流性的藝人,嗯,就是有點不太紅的新人…
內容敘述六個從小在一起的好朋友,長大後在台北這個寂寞的土地再次相遇和不同的際遇~~
和”王子變青蛙”、”西街少年”…這類膚淺不切實際的偶像劇截然不同,名揚四海是走清新路線!

裡頭的演員雖說不是實力派,但劇情寫實再配合他們的演技,所以很自然的就能打入心坎裡~
平凡的劇情卻扣人心弦!是很有深度卻很容易打動人心的作品~很棒!!

名揚四海已經算滿久以前的片了,但一點也不退流行~!
以前我轉電視轉到它的時候,覺得它是部很悶的片子,一點也不吸引我!
但今年暑假因為姐跟妹的關係,我也開始接觸它~越看越著迷!

一片接著一片,忍不住想一次看完!
所以好幾次,我們三姐妹從晚上七點看到凌晨三點多~
而且眼睛都快哭成青光眼了!又痠又累~
三個憨瓜就一直對著小小的NB螢幕呆呆的流淚~不斷的流淚、拭淚…

真的強力推荐”名揚四海”!
所以現在我想家的時候,就會看名揚四海~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我們三姐妹排排坐的暑假時光!
我想妳們~

PS:名揚四海很多場景是在墾丁取景,也有取景於著名的船帆石(又名尼克森總統頭)~這是去年五月和明去墾丁時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