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Lolicom

蘿莉控:
「這個名詞流行很久了,通常是指"戀童癖" or 那些有"戀童癖"(通常是女童)的歐吉桑  不過要更追本溯源的話, 就要提到一本英國小說"Lolita" 這本小說(蘿利塔 中譯"一樹梨花壓海棠")1954年出版,內容敘述一個中年男子對一個12歲女童的癡迷愛戀故事」

「本來是指迷戀漫畫中的小女孩的人,近年來卻機乎成了戀童癖的代名詞」

「羅莉控 是喜歡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女生的意思  因為在日文裡"戀童"的發音就是羅莉控 在網路上開始風行以後就用來表示喜歡小女生的意思 」


------------我是無言分割線---------

以前我還是前任副社的時候,每次我辦的活動,男女生的比例一定差很多~就是男生很多!
而且每次活動(其實我辦的活動也不多啦^^"),一定會有一些新面孔的男生~
還被社上的人叫做”招弟”~
等等!我並不是在炫耀我自己多麼有魅力~~因為我個性很像男生,跟男生比較容易混熟!
真的別誤會…因為他們也把我當男生看呀!

記得有一次前社長還半認真的告訴我,其實那些會來詢問我活動的男生,都是”蘿莉控”~~
我還一頭霧水咧!(汗)
「真的啊!我們學校有在打電動、看漫畫的男生很多,妳去問工院的就知道什麼是”蘿莉控”了!搞不好妳的明哥哥就是蘿莉控哦!」前社長賊賊的笑...看起來還滿淫的!XD

後來我知道”蘿莉控”的意思…無時無刻籠罩在它的陰影下!
這個名詞讓我覺得有點噁心!!渾身發毛...>”<
天吶~我不想當蘿莉!!

不過...如果蘿莉能為社上帶來很多好處的話,我是不怎麼介意再當個幾年的蘿莉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看到照片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