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Packaging


回高雄倒數2天ing…(嘆)
等等就要準備打包了!
打包真是個累人的工作><”!特別是近三個月的暑假,要整理的份量一定很驚人~~(嗚)
想到就累!!

懶散的我拖到今天才開始打包~其實根本還沒開始!
Po完這篇文,我的打包大行動就正式展開了!!

每個學期末一定會整理一堆沒用的東西回家,但放假完又多了一堆,又要把這新的一堆寄下高雄…
所以我在高雄的雜物反而沒變少~~只是換成另一批雜物而已!(汗)
覺得自己還滿智障的,每學期都降子交換雜物~(笑)

暑假好快就過了!
時間一天天的過;文章一篇篇的po…不知不覺暑假已經在倒數了!!

自從唸了高雄的學校,每學期都在掙扎著不要下高雄~就算明那時候還沒畢業也是一樣...
誰說有了他,我就會比較想下高雄了?!
我還是一樣戀家,捨不得家~~(唉)
就降子掙扎到了三年級~現在還是在掙扎!><#
真的好廢啊我!都已經大三了,還是...(嘆)

下去又要面對繁忙的課業,還有社團的事~(別訐譙我啦!我還是放不下…^^")
而且學期初又有一堆事要忙,選課、整理新房子、買書…~~
唉!煩!!

PS:照片是在小人國拍的~本來是要去六福村的,但是經費有限,又加上沒去過小人國~所以就選擇了小人國!我只能說,小人國一點也不刺激,適合老灰仔、死囡仔還有全家一起去的地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心吧
再過兩年你就不用回高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