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Group

知道妳最近遭遇到以前我曾經歷過的事,很捨不得!

大剌剌、守時守信用、對朋友很好、像老媽子一樣照顧人…
我想是她們不懂妳的好!

就像妳說的,人都是群集性的~
沒錯,而我也曾經講過,女生是需要一種歸屬感的動物,所以特別容易搞小團體!

志同道合、臭味相投,所以自然而然的會有一坨坨的團體出現~~

只是,到底是天天膩在一起,上廁所、分組、吃飯…才算是好朋友,還是那種,不常在一起,但是彼此都很替對方著想,才算是好朋友?

我一旦討厭一個人,我會直接告訴他(她),而且不會試圖想要影響別人,讓別人也討厭他(她)~
因為我覺得,討厭或是喜歡一個人,全憑自己親身體會,而不是人云亦云,盲從的跟隨別人!
這樣子,很幼稚~
很像是小學生的,「我跟你好,你不要跟他好…」
媽的幹,真的操討厭的!

搞小團體是難免的,但沒必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盲目的跟著討厭或是批判一個人吧?!
因為同儕壓力而盲從的那些人,是不是真正的好朋友呢?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也許妳是真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沒必要為了那些不懂得付出的小鬼們傷心難過…

真的很想陪著妳,因為我完全了解那種被排斥,沒人了妳的那種寂寞~

想開點吧!
一樣米養百種人,每個人對每件人事物的看法往往不盡相同,而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呀!
只是,女生多的環境往往較複雜…(汗)
別再執著、鑽牛角尖於:「為什麼我對他們掏心掏肺,但他們卻…」
並不是每個人都和想像中的美好,就是因為不同人對事物不同的觀點,所以人與人之間才有磨擦和一些有的沒的蜚短流長!

或許,這是一個能讓妳重新了解自己的機會,順便找尋知心好友~~

開心點,別再理那些風風雨雨了!
妳就是妳,不要因為那些無理取鬧,分不清是非對錯的小鬼頭們而喪志了!
加油!^O^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感動
我的事 也只能自己解決
你除了為我抱不平 也不能改變些什麼的
我知道 大學畢業後
我不會有太多大學朋友繼續聯絡
我不需要他們
因為 我已經找到我一輩子的朋友們
你 還有我高中同學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