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Conversation


V:「欸欸!我跟你講一個笑話!!!」 →超興奮的,不知在興奮啥...
M:「好啊!」 →維持一貫的冷靜~
V:「就是啊,什麼車的燈最多?!是車哦!!」 →又不知在HIGH個什麼勁!
M:「是車嗎?......」 →疑惑~
V:「對啊!車~!!」 →坐在後座狂點頭~~
M:「不知道!」 →每次跟他講笑話都降子,一下子就投降了,真不好玩!><”
V:「就是垃圾車呀!」 →得意
M:「為什麼?」 →疑惑~
V:「因為...”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很開心的用”燈”哼著”少女的祈禱”這首垃圾車的音樂~
M:「那也不是真的”燈”啊!!」 →理直氣狀!

氣死我了!!
真是一點幽默感也沒有,這傢伙給我記住!!
虧我每次一有新的笑話就迫不及待想告訴你~哼!!
揍你喔!><#



PS:照片是小人國的總統府!頗像的說~而且前面的坦克車還會動呢!!因為總統在閱兵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人國...........國小時去過而以..

你家老頭和我家老頭一樣
都一下就投降了...
為什麼成熟男人不懂冷笑話的幽默咧
我們這麼用心 用冷笑話讓他們變年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