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Heaviest but sweetiest

沉重卻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社團交接了,我也卸下了副社的職務~
暫時鬆了一口氣,卻又放不下心!

三年級了,對於很多事,是該收手了~
玩通宵、喝酒、四處趴趴造……

該留點時間給自己了!
要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慢慢的拉回社團和課業的比重~
以前的我,奮不顧身的把社團當成我大學生活裡的百分之九十~~
山社,是我第二個家,也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和溫暖情誼的來源~~

昨天去圖資館借了好久以前就想k的領隊實務和觀光概論,希望能為自己小小的夢想踏出第一步!
一直耽擱很久的英語字根大全…都爬滿了灰塵!

以往的我,任何山社的大小活動聚會,我一定不會錯過!而且能陪大家high到多晚就多晚~~
但是現在,我想留點時間給自己,做些該做的事~~
不想要大學四年下來,自己的本科通通留在學校帶不走~!
我想帶走的是,和你們許許多多美好的點滴、山上美麗的風光、別人搶也搶不走的登山知識、別人一輩子也許都看不到的臺灣美景………
還有我最初的夢想--唸英文系,學習英文~~

也許現在講這個很沉重,其實我也不想面對!
總是會在做作業、上課的時候分心:今天要開會,下下禮拜要迎新、要開始宣傳期初社員大會了……
但是現在,我會慢慢的抽身,雖然很難很難~~

看著社團嘉年華,大家一起努力拉到了120個新生,真的很開心,也很欣慰!
我有這麼棒的夥伴!!
大家一起玩鬧、搞笑、努力、互相扶持~~

哈哈!真的好像在說畢業感言呢!
我要說的是,以後我會逐漸減少出現的次數,不再當個拚命三娘~~
但必要的時候,我一定會出現,一定會盡力幫忙!

加油喔,我最愛的你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唷~~!!你可以的,
你都能從班上吊車尾得情況下考上高第一
你還什麼事辦不到的呢!?
^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