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Linger over


本來和老妹計劃很久的高雄之旅,因為家裡有事就泡湯了(嗚)!
這個週末爸媽要去泳渡日月潭,姐又要上班兼升等考試,如果我和妹今天下高雄~那麼弟就會自己一個人在家!
囉哩叭嗦一大堆,換句話說,我又可以多留在家兩天了XD!
真是苟延殘喘的週末呀~~

為什麼我要交待那麼清楚咧?!
因為我家吉爾看了一定會碎碎唸~~(笑)
我也想快點下高雄見妳們;無畏於一大堆事在等著我,我更想快點和新的同居人們展開大三新生活~!

昨天在下班的尖峰時刻騎了40分鐘去寄車,又塞了40分鐘的公車回來...
結果發現,我家巷子口出來就有可以寄車的!幹~~><#
就在我正要開始打包時,老媽硬是把我拖出來幫忙寫人事資料~(就是要寄信給游泳會會員們,我親手寫了一百多封地址...)
所以,打包進度仍是0!!

Orz......│││

唉~又開始在這兒廢話了!
待會是真的要去整理了啦!!


PS:照片是宜蘭冬山河公園裡,童玩節最受歡迎的設施→high net!!它是由無數條粗細不一的繩子編製成,縷空的部份比我的腳還大><”...真的很高,還滿刺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