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The curse was broken!!!

呀比!!!
我楊Voya球場帶塞衰人的詛咒終於破除了!!!

每次到現場看球,我支持的那一方一定會輸!從來沒有贏過~!履試不爽~~!!
搞得我每次現場看球,都是敗興而歸~真的從沒來有一次贏過~!
不是差一分敗北(超幹的!),就是被對方打爆,比數相差很大…所以每次我都頹喪的步出球場~~(唉)

就在今年的8月23號,新莊象蛇大戰,把我的帶塞詛咒給解除囉!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開開心心,帶著充實的心情回家!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象迷秋不起來,每個人都噤若寒蟬的一樣孬~哈哈哈!!(爽)
而且比數、安打和失誤次數都以倍數相差~~好爽吶XD!

在這場比賽,我遇到了幾百年沒見的小學同學(從小四之後就沒見過了…),他是誠泰的加油團~而他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楊欣綾!哇靠,妳怎麼變那麼黑?!」
真@#$%^&*(~~~~~~~!!!
而且更機車的是,他有很多朋友也是誠泰加油團的,他還很大聲的介紹我給他朋友們認識呢…(嗚)
我心裡實在萬般的不願意,因為很久沒見了,而且以前也沒有很熟~~簡直尷尬到爆><#!!
還遇到了小學六年級那年單戀的對象(我的媽,他一直往我這裡看><”)~~
我的天吶,這世界還真是小!!

總之,撇開了以上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我的魔咒終於瓦解囉!!
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要拿相機記錄下來呀!!
開心開心~~^o^y


終場以12:6作收~
誠泰以16支安打數遠超過象隊的10支~而象隊出現的4失誤也是遙遙領先誠泰的1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敵隊裡
有個比你更塞的人在看球吧......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