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Just be simple


當妳告訴我妳討厭我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我們倆,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交集,唯一共同認識的人也只有一個~
我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交會點~
msn上也很少聊天,頂多也只是妳上我的網誌看看我的文~

妳告訴我,「妳不要再那麼天真、單純、善良...」、「不要再把每個人都當成可以交心的好朋友!」、「妳不要再把這世界想得太美好…」我真的一頭霧煞煞!!
「為啥妳會降覺得呀?看了我網誌上的哪篇文才會這麼覺得?」
「日積月累的呀!」(心裡暗爽了一下,因為她是我忠實讀者一枚XD)
..............
因為在msn上聊,實在有些辭不達意,所以我們通電話了~

妳說妳討厭我,其實聊了那麼多,我還是不太了為啥妳討厭我耶~~(羞)
別人要怎麼想,我無法控制~
但我很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和我一樣,和對方相處過再決定要不要討厭、喜歡對方~

很謝謝妳幫我設想那麼多,因為我這個人,很少對人設防的~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走入我的心房,也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我希望跟身旁的每個人都是朋友,但會不會是好朋友,則要看彼此的付出~
我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白目了!^^"

妳不斷的幫我猜測別人對於我的用意或是那人回我這句話有何企圖~我只能告訴妳,別想太多啦!
其實我在和人的互動裡,從來沒有「他(她)這麼做有沒有企圖?!」的想法耶~我說真的。
因為我總是想著,我這個人很平凡啊,又沒什麼可以讓別人圖的…(笑)

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我就是不想要把別人和我做朋友的用意,或是他人給我的回應,一直揣測別人內心的想法~降很累耶!(汗)
我懶啊,我寧願把別人想得單純一點,也不要沒事就想太多~~

記得外公幫我算命(他算命還挺準的說!),他哈哈大笑:「妳這個人啊,沒煩沒惱的!!」→請用台語唸~我聽了反而很高興呢!因為沒煩沒惱的就代表著,我可以用很輕鬆簡單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我才沒有裝單純咧!我也是會耍心機的~~只是目前沒有遇到能讓我發揮的!
不過…就算遇到了又怎樣呀?!我懶得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管是知心好友或是班上每天遇到的普通同學,只要我認定你(妳)是我朋友,我就會對你們付出囉!
為你(妳)難過、開心、生氣;有事想辦法替你(妳)解決…~~

曾聽別人說過,”朋友只不過就是互相利用而已!”我聽了很失望,馬上反駁:「不,其實朋友就是互相幫忙!」
在我心裡,”利用”過後,從彼此身上得不到友情的溫暖!而互相幫忙,會更加深彼此的情誼!
總之,我討厭這句話!說這句話的人,根本沒有和別人交心過吧?!

沒煩沒惱的過日子,並不代表我是隨波逐流,不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呸!才不是降咧!雖然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降…(嘆)
而是,我用簡單的角度看待、處理每件事~
如果想法複雜,那麼你所面對的每個人事物,也會複雜化~很多小事也變得很棘手了!

有時候頭腦簡單,也是一種幸福:)


PS:照片是和明去二重疏洪道的微風運河划船~~很好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波波 我可以給你外公算一下嗎 哈哈哈~
我覺得......她說她討厭你 但其實是有點嫉妒加點羨幕你~真的~女人就是這樣~

對喜歡的人好 喜歡的人卻對別人更好過於自己~ 真的會變成有點討厭那個人 那是吃醋吧~ 你覺得咧 對吧~?!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知道
他和我相處不快樂的原因了
而,這也是我的不快樂

Anonymous said...

Unfortunately these more compact designs have come at a great cost and have become far more susceptible to any kind of a liquid
spillage. Analysts also point out that, as
Mac - Book Air's strong growth, in the next 12 months, its sales will reach over $7 billion, and sell 1. Later on you will be surprised that there is a tiny scratch on your phone's screen.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macbook air

Anonymous said...

Unfortunately these more compact designs have come at a great cost and
have become far more susceptible to any kind of a liquid
spillage. Analysts also point out that, as Mac - Book Air's strong growth, in the next 12 months, its sales will reach over $7 billion, and sell 1. Later on you will be surprised that there is a tiny scratch on your phone's screen.



Also visit my web site - macbook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