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Weary


好累喔…
到了大三,突然變得很忙,一大堆事情一下子向我湧來!
忙到沒啥時間po文了啦><”!

原本一二年級悠閒慣了的我,一時不太適應大三忙碌的生活!!
星期二從早上十點就要跟那個龜毛機毛的八股老師搏鬥;緊接著還不得閒,要忍受好博士(Dr.Good^^")超催眠的音浪,媽的語言學作業好難啊!(嗚)
上完了好博士,又要跟二年級學妹們上超無聊的外語學習策略!天啊~~

星期三更爽,早上第二節下到晚上六點半…
爽上加爽~~
爽到聽我電腦裡的high歌完全提不起勁…(淚)

唉!該死的我又放不下社團~
像昨天,一上完課就直奔回家拿我的小NB,途中遇到老阿媽跟她孫子車禍,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於是愛管閒事的後果,就是在重要的期初社員大會遲到了,差點delay整個行程!
忙完社團的事,回家都十一點多了…
嗚~~
好不容易胖到40公斤的我,最近又開始消瘦了!也許有機會瘦到37吧!
搞不好一操起來,高二時候的34kg就離我不遠了~(嘆)

真的是充實到爆!
幹~
真的好想罵髒話喔!我也來學我家吉爾:「幹幹幹」~
「Saying dirty words can express your feelings very well.」阿綢說的好啊!!

ps:照片是9/25最後一天的海洋博覽會!有參觀軍艦,我狂拍照~~好棒呢!^o^y海軍制服很可愛吧!我也好想體會在海上航行的生活喔…明,你為什麼不當海軍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的一篇文章
也有寫到好想駡髒話...

只是我前面打的字是暗
你打的字是幹~

呵~~不曉得妳如何呀!
我忙的沒什麼力氣了說!

∴~*Voya*~∵ said...

要罵就大膽的給他罵出來呀~
直接罵"幹"的感覺不是很爽嗎?!:p
(我好像在教壞妳…^^")

我也忙得沒力氣了~
像昨天,忙得忘記洗澡,倒頭就睡^^"

大三生活除了忙,還是忙~~>"<

Anonymous said...

如果阿明仔 當海軍 妳就哭慘了
我男友說當海軍有時出去都一個多月耶
雖然放假也可以放很久啦
但他說阿兵哥 情願假少天 但卻能常出來外面滴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