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Adapt


再過兩個多禮拜就是我們兩週年的日子了~
兩年,不短也不長~可是我還是有些適應不良…

我們倆是多麼截然不同的人呀!
你的迂迴不直接,我的坦白直率~
你的三思而後行,我的衝動活力~

喜歡你的迂迴,就是不肯直接說想我、愛我~
每次我逗你、激你的時候,你還是不說,只是把我的短手牽得很緊很緊~

可是,這也是我適應不良的地方…

小時候曾經不小心看到爸媽在親密,爸和媽雙眼凝視著對方,很鄭重的連名帶姓告訴對方,我愛你~
從此,在我的小小心臟裡,就決定我以後也要這樣子的愛!一定要把愛告訴對方~!

記得我忿忿不平的告訴你,花花大少要誘拐少女,會甜言蜜語哄騙她,可是你好像什麼也沒做…?!
每每想到此,就覺得自己很不值…(嘆)

每當看到朋友的男友會跟她們寫寫伊媚兒,我就黯淡,因為你一封也沒回過~
也許你不這麼想,但會讓我想到,男生是一種目標得手之後就不再慇勤的動物?
我知道你帶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呀,也很勤勞努力、費盡心思的橋出時間見面~~
可是還是不免讓我聯想到這些…

對不起,我不該一直push你,試圖想讓你改變~
昨晚很氣很氣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好和我們在一起所有的回憶不受控制的一一在腦袋中自動播放…

我們不必為了彼此而改,因為我喜歡原來的你~
可是我還是適應不良,因為你不懂得適時表達~

不開心。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男生都這樣啊!自己想通就好
太鑽牛角尖會很痛苦!
沒說出來 至少他有行動證明
沒有誰可以改變誰 也沒有誰該為誰改變
妳唷...
想開點...哈哈
我去K書嚕!

Anonymous said...

你的明 是個內歛的男生~
有什麼不好 至少覺得他很成熟~
總比有些人的男友很會說蜜語~卻也偷偷和別的女生搞曖昧來得好吧~那些男生是多麻的幼稚可笑~

Anonymous said...

要看自己怎麼想啦 ,其實這樣也不錯阿
有時候 ,人不太懂的表達..你也知道嘛
你的他 讓人感覺就是很成熟的一個男生
自己想開點就好囉

∴~*Voya*~∵ said...

謝謝妳們!
我想,我真的是不知足~
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疼我>///<
真的沒有可以嫌的地方~唯一不好的就是,他現在是個阿兵哥><”

Anonymous said...

不會啊 我看到一整卡車的阿兵哥
心中都會泛起...哇 年輕的小夥子 真好..奸笑...

哈哈~

∴~*Voya*~∵ said...

哈~年輕小夥子…
很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