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SUCKS!!!!

靠!他媽的~~
學校辦事效率真的有夠差耶!虧我們還是國立的呢~~呸!!

開學第一週我去研發處打工,就是代表學校去接待外國來賓~(只限應英系唷!)
結束後,負責人只用一句「謝謝妳們!我們會再跟妳聯絡~」,就降子輕描淡寫帶過…

後來因為真的太缺錢了,於是在一個多禮拜後我打電話跟負責人聯絡~
她猛打官腔想要唬嚨我:「經過那次的活動,我已經休息了整整一個多禮拜,我後天才會到學校上班,所以我還不太清楚…看學校那裡怎樣我再了解一下~~」
幹,很明顯的就是在打官腔啊!><#

而且很扯耶,活動結束後已一個多禮拜了吧,那人居然也跟著休息了一個多禮拜?!

原本以為工讀單繳交後,一切就OK了~我也敢上雅虎拍賣,課本總算有著落了!
轉眼,明天是工讀單繳交後的一個禮拜!
他媽的,我戶頭裡只剩90塊,只能用我撲滿裡的銅板過活了!
恁祖媽實在凍未條了,直接操起傢伙(其實只是我的小小手機啦^^")打電話去學校研發處開罵了啊,還等什麼?!

「你們的辦事效率真的很差勁!活動過後都已經快一個月了,錢都還沒下來!」
「您是哪個單位的?」
「我是那天接待外賓的某個工讀生。但請別看我是工讀生就不想聽~」→真心話囉!
「我們是國立學校,是不是因為規模太大了,所以一個流程跑過一個又一個,然後就很久很久才有下文?!」
「這位同學,我想妳可能有誤會,像我們老師請錢的話,要過一個月才能下來呢!」
「可是我們只是小小的打工性質呀!而且只是小錢,一千三而已就要跑那麼久,拖那麼久嗎?!」

。。。。。。。。。。。。。。。。。。。。。。。。。。。。。。。

雖然也許不會因為我的這句話而使整個作業流程加快,更不可能因為這通氣不過的電話而使整個官僚體系有所改變…
但我最後有請他轉告處理這件事的人,希望他們能接受我的意見,這可不是單純的抱怨電話而已!!
我才不管對方是某某處的組長或是什麼碗糕長,反正有問題就是要直接了當的跟他們反映~!

掛完電話後,有種不吐不快的爽!!
但還是有種不了了之的感覺~~!(嘆)

PS1:打這篇文打到一半,突然聽到學校的來電,我有點小嚇到~但是是課外活動組的,要我代表學校去參加南區體育競賽,大隊接力的項目~~因為他接到有人推荐我!(哪個多事的傢伙呀!?>”<)

PS2:照片是昨天在伊媚兒收到的~國際換日線!原本以為這是一條科學家假想的線,沒想到藉由空拍,真的有這條線的存在呢!!很棒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忘記政府辦事效率都很差嗎?@_@
你要去參加比賽呀?
好好加油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