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Come and go

每次要從臺北坐車回高雄時,我都會在心中感嘆:
「唉~人生嘛!不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嗚,好像老頭子喔><”!

已經不知道在心中感嘆多少回了!從大一第一次回家起…!

每次回臺北,感覺就是去渡假一般,可以完完全全把高雄的一切拋開!
不管待在臺北的時間有多長,總是特別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而我也一下子就要面對高雄的生活了!!

是啊~(嘆)
人生就是這麼樣的來來去去~~

許多的人在你生命中來了,又走了~留下的只有回憶~~
很多事物也是一再的反覆重演,就這麼樣的來來去去~~

我們就一直降的,不斷創造、介入新的事物,然後再把它們拋棄,道別~
很多人也曾經陪我們走過生命中的好幾段,也要告別~

可是無知的我們卻想要把這些註定要說再見的,納入永遠,以為他、她、牠、它…恒久不變!

如果沒有這些人事物的進入和離去,那麼我們的生命也不會擁有值得回憶的地方,和那些曾經燦爛過的痕跡!

而你,每次的來訪和離開,我總是要在心中這麼樣的嘆息~

只好等待下一次相聚的來臨~~

我要反其道而行,把你當成明天就會轉身離去的過客,不要死心眼的認定你~
也許,這樣就會離心中奢望的那一點點永恒更近~

PS:照片是在台南的黃金海岸!我在旁哈那個衝浪板很久了~!我一直想學衝浪,所以我忍不住跟一位在海上玩風帆衝浪的仁兄借來玩個過癮囉!很爽!!而且那位仁兄一口答應,很乾脆!讓原本要阻止我的明也沒話說了~~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難得回來想找你的說0.0"
禮物下次再拿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