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MSN


真的是年紀越大,越不愛聊MSN嗎?(疑)
不管你們是不是降,這句話真的印證在我身上了~

之前舊的MSN上頭的聯絡人就有快200個~但也不可能每個人都聊一下吧?!
而現在新的MSN雖然聯絡人不如以前的多,可是算是有過濾的~就是平常會小聊幾句才加入~

現在真的不太愛聊MSN了!
雖然我打字粉快,同時跟多人聊天是沒問題啦…(哈)
可是我的小NB只要視窗開太多就會越來越龜速~~還會當機咧!
還有呀,我這個人一刻也靜不下來!聊的時候就會隨音樂跳舞,或是跑去看電視、跟室友哈啦一下…大聲唱歌是一定要的啦XD!
而且,我不想要浪費很多時間在MSN跟很多人聊天~往往很多更重要的事會忽略也沒去做~~降子很沒意義!
漸漸的,我也不怎麼愛聊MSN了~

但還會上線的原因,是想看看朋友們今天過得好不好?或是久沒見面的老友,看看他們的狀況~
如果有人的狀態很怪,或是顯示出最近狀況很差,我就會主動找他(她)聊~關心一下!

總之呢,真的是越來越不愛聊MSN了!
我總是愛在線上裝死…(嘻)
但是我還是關心你們的,我的朋友們~!
:)

PS:照片是88節那天,早睡的阿爸硬是被我們挖下床,一起等下班的姐回來慶祝~他手上拿的是我們合送的禮物,是個很別緻的白色燈塔燭台!爸還滿喜歡的,可是媽一直嚷著會火燒厝…(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耶
我覺得是因為 住在外面 就像住在自己家裡一樣 尤其你們又有電視什麼的 自然而然真的不會想開電腦和人聊天
況且 目前功課又多 所以真的也愈不愛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