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Silly ><"


最近認識了一個長得滿像王識賢的學長~電通研所的XD!
因為這次好茶他也有去,而且他有帶相機(高級相機,數位單眼的喔!),所以我拜託他幫我把這次的300多MB照片燒成光碟給我~
因為我很愛開玩笑嘛~所以我隨口跟他說,「喂,順便來幾部A的啊!我要看!!」
沒想到他真的當真了!而且很認真~~(汗)

原本他也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可是在我最後一次要跟他確認要去拿光碟的時候,我又開了一次玩笑:「啊我要的東西咧?!」
後來我到了他的研究室,他真的現場燒a的…(汗)
而且我一進研究室,每個研究生都一直看我!而且碰巧都是認識的,只是不熟…
因為王識賢學長公器私用,用研究室的電腦燒a光給我!!
這下子,全研究室的人都知道我會看a片了啦><”~~媽呀,我的一世英名!!

我面紅耳赤的一直傻笑:「啊咧~我只是開玩笑的耶!」
他一臉認真:「妳不是說要看?」……………
不過,我真的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所有的研究生異樣的眼光~(嗚)

突然覺得我好蠢!
可是他真的燒給我後,我真的不敢看啊~
媽的,真不知自己在蠢什麼勁!?

ps:照片是在北海岸的石門~當我吃著有名的石門肉粽時,看到海蟑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好可愛的老實人喔~

Anonymous said...

傻孩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