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Happy Birthday to Fion!!!


今天是妳的生日喔!!
我知道妳常上我的網誌,所以我特地寫了這篇文,想送給妳~!
因為真的不知道妳缺什麼,所以只好為妳寫一篇文章囉!
文筆欠佳,但是心意滿分啦!希望妳笑納:)!

跟妳住真的很開心!雖然有不快樂的回憶,但是因為我們對彼此的在乎,所以很快就沒事了!
現在回想起大二新宿的生活,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因為有妳!
我們一起耍白目、討論寫作、聊天…聊男朋友、聊未來、聊家人~~和妳在一起,總是不知不覺就能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妳是一個很棒的女生,不像現在時下的女生一樣,妳是個很實在的朋友~
妳教了我很多,在愛情方面,還有人際上…
妳是我在高科最重視的朋友之一…!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個性哦!

妳很開朗又沒心機,雖然講話很直,可是都很忠肯,不會讓我有”忠言逆耳”的感覺~
也因為妳隨和好相處,所以在很多事情上,妳都是個很好的傾聽和聊天對象~!
所以我常沒事就找妳哈啦,是因為我喜歡妳的實在,有幾分把握就說幾分話的實在!

哈哈,一直誇妳,尾椎可別得意的翹起來啊!
不過,我說的都是真心話呢!妳應該知道我很不喜歡講一些虛偽做作的話吧~
所以今天這一番話,妳可要牢牢記住喔!!

今天是妳生日,沒能送妳什麼…
不過我真心的祝福妳心想事成,以後事業順利(這很實際的祝福吧!^^)!!
也希望以後的妳,都能像現在降子的隨和、平易近人~
以後發紅色炸彈可別忘了我喲!XD

生日快樂!

PS:這篇文章的文字顏色,是為了配合妳MSN的文字顏色~!因為妳每次都用這個色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謝謝妳~
真讓我著實地嚇了一跳~
其實我覺得我心機很重耶...
不管~~~~~~
要叫我心機大王,做作大王,賤嘴大王
都可以~哈哈哈~

看完你的文章覺得很開心也感動~
但..其實在生日前一天
真的很不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