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Too over


對不起,我又不顧自己了~

今天早上又蹺了原本就不常去的課,只想多睡一點~~因為真的好累啊!(嗚)

昨晚毅然決然的選擇和當兵放假回來的山社學長聚聚,回來對社上的照片整理進度很不滿意,忍不住整理一下…
功課也來不及寫,快凌晨三點才睡~~

明明整理社上照片是學弟的事,但我就是沒辦法坐視不管~
因為他老是愛來不來的,而且對社務也不很用心!雖然社上的攝影不是我,而我也早以恢復普通社員的身份,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接手他的工作~
已經不只一次對學弟妹說過,社上的網路相簿很重要,因為新生都會上去看!
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不能裝做沒這回事呀!於是昨天就給他大整理一番囉…

對不起,我總是沒辦法量力而為,總是以社上的事務為優先~
作業又不好好寫了,書也沒看過、翻過…

總是覺得,自己還能為社上盡一點小小的心力就盡量去做,反正也只是一點小事!沒想到這一些小事就不知不覺耗了自己很多時間!

對不起~
我,大三了~所以我要學著留點時間給自己!
大一、二時那股以山社為第一的幹勁,要漸漸的以自己真正該做的事替代了~

唉~
我真的很想爬起來上今早的課!
可是我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還夢到我在寫功課><”!
天曉得我蹺了今早的課,心中是多麼罪惡!
我煩了很久~~

好啦!!
我盡量好不好?盡量多為自己著想一點~~~(嘆)

ps:照片是四維路上的生日公園,以生日為主題的公園喲!這是公園裡的象徵物:紙飛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