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Happy 1st Birthday ^O^y


開心開心~~
今天可是Paradise一週歲的大日子喔!!

還記得我說過的,我要把那些曾經留過言的人們來個摸彩,然後送個小禮物嗎?!
沒錯~!!
名單如下:
愛爾殺、飛盎、大小吉爾、大妞、大潔西、阿麵學弟、艾格大師、Este把拔、橘子學長、死黨黑茶、妹兒、賈斯汀~~
不過被抽中的人,要交500字心得給我喲!(笑)

其他也很捧場的常客們,真的不好意思喔…
我都知道你(妳)們是誰,所以我銘記在心!!
我知道總是有人默默的關心著我~想要知道我的近況……
謝謝你(妳)們!!!→三個大驚嘆號哦~

家人每天光臨我的網誌,想知道在高雄的我過得好不好?
放假回來的明第一件事就是收看我的網誌,想知道這禮拜的我是哭還是笑?
遠方的朋友不定期的拜訪,聚會的時候有了話題~
高雄的同學好友們默默的鼓勵,讓我更想關心你們~

真的很感謝大家,也許一直道謝顯得很客套…(羞)
因為有各位大大的支持,是我一直寫下去的動力~!

每當去旅行,掛念的是下次更新網誌的日期~
每次腦中浮現了新的想法,或是有不一樣的心情、感受,也是最想透過Paradise和你們分享…
它就像是我的小北鼻一樣,也是你們的小小北鼻~
希望我們能一直呵護著它,陪著它成長!!

這一年來,我很有誠意的寫著只屬於我自己的文字,絕不拷貝別人的文章~
也很夠意思的盡量放自己拍的照片~
我真的很用心照顧著它!!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很感動你(妳)們陪著我渡過了過去這整整一年~
從大二上學期中,到大三…
希望你(妳)們能一直一直分享著我的生活!
這一整年所有的喜怒哀樂,你們也都有參與呢!!


現在心暖烘烘的~
嘴角忍不住泛起微笑~馬不停蹄的打完這篇文章!

以後、以後的以後…都不可以缺席喔!!
:)

ps:既然是一週歲,那我也來應景放個一年前的照片吧!XD
那時候和山社帶新生出隊途中,明幫我和狗狗合影~天啊,一年前的我真的夠ㄔㄨㄛˊ了!剛換髮型不久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已經剪短髮一年了喔...
怎感覺 才半年~

其實短髮很適合你耶~
黑黑的 甜甜的
電視上的陽光甜姐兒不大都是短髮俏利~

但也希望你能在畢業前留個大捲成熟美女型
來看看~呵

Anonymous said...

真的假的要交心得...白癡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