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Inner Voya

很多人看我,就是一副愛玩、輕浮的樣子,甚至是輕佻…!
我不否認我很愛玩,但是玩的定義有很多種,在我的想法是降子↓
1、社交花蝴蝶
2、四處趴趴造
3、腦子裡塞滿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
4、周旋在很多男人之間
而我自認我是第二、三個!只是不知道在別人眼裡的我是哪一種~~

有一次山社聚會,大夥喝酒助興,學妹們邀起我了:
「來嘛,Voya,妳一定是海量的啊!妳酒量一定很好!!」
天啊!!我酒量奇差的~(汗)我解釋了半天,試圖想糾正她們~
但學妹們覺得我平常豪放不拘(應該是黃腔髒話樣樣來~),而且又愛開玩笑超開朗,怎麼可能酒量不好?!
(↑這是什麼怪邏輯?!^^")
我只能苦笑囉~~但心裡又有點暗爽,原來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酒國女英雄呀!!(爽)
不過那天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而且還要接受明凌厲的眼神攻勢:「妳敢喝給我試試看#~」
如果我真的喝了,那一定不到十分鐘就醉倒!因為那天他們可是蔓越莓一比一的加伏特加呀!(暈)

海工的時候,因為我走路外八,所以曾被一些無聊的學長口耳相傳,我不是在室的…(汗)
我想,也許和我個性也有關吧!那時候因為田徑隊的關係,認識了不少人,到處跟人打招呼、開玩笑的…所以也給人輕浮的感覺吧!

以前會覺得頗無奈的,老是給人不認真、無所謂的感覺~
但我一遇到值得我付出的人事物,我就會變成拚命三娘,奮不顧身的投入!
不過,我也早就不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人了!
如果老是在意別人的眼光,活在別人的意見之下,那一定失去真正的自己!

現在反而覺得自豪,我就是屌!!
因為愛玩的外表下,卻有一顆保守、遜咖的心~(羞)

像情侶之間一起看A片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可是我真的沒跟男朋友一起看過!就算我現在成年了,還是沒辦法接受和男朋友一起看A片~~一起演是可以啦!(哈哈,社上的人看到一定會說:又來了~)

我也很不能接受”先上車後補票”,就算我已經跟對方訂婚,還是沒法降子~感覺就像是,對方覺得妳已經是他的人了,要怎麼樣都可以的不珍惜~

我也不喜歡”試婚”,因為那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既然決定要跟對方相守一輩子,那麼生活在一起什麼困難就要一起面對、克服!絕對不能有”TRY TRY看”的想法!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這句話我可是在心中打了一個大x,因為在一起就要一起陪伴扶持,互相信任解決每道難題…

在對方面前裸體換衣服、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媽啊,我可不敢!連想都不敢想咧!我身材不夠好啦……
性幻想對象永遠都是男朋友…(我也想要金城武之類的啊!可是他不是我真正愛的人~)
甚至到現在還不會舌吻~>///<
幹,真夠嫩了吧><#!

我可不是在裝清純~我想告訴你們,可別輕易的評斷一個人!
有的人沒交過男女朋友,可是卻無時無刻都在算計別人;有的人花名在外,交了很多個但每個都很專情…
心地單純最重要吧!不管那個人是雞還是鴨…
”心”的是一個人的本質,所以我盡量避免用「他(她)看起來就…」的評論,因為給人的第一印象不代表是全部!


PS:照片是在小港高字塔用夜景模式拍的~已經嚇到不少人囉!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 也太inner 了吧..
果然是像你會寫的文...

簡單 率直 善良 體貼
就是我看見的妳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我性幻相對象是任達華耶 哈哈哈哈
還有張耀揚
喲喲喲~~~~~~~~

Anonymous said...

想給你大大的"讚"
我們上次見面有沒有抱妳呀?
下次見面,借我抱一下!
愈來愈愛妳了~
倒不是只有因為這篇文...
你也知道...感情這種事...
是慢慢加溫的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