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My little baby 1


上個禮拜和舅舅們聚餐,順便回三峽老家~
好久沒回去了!我家的小北鼻們都長大許多,越來越可愛嚕~~^o^y

這是小舅八年九班的大女兒~
我很少回三峽,令我感動的是,她第一個就叫出我的名字!
童稚又有點臭囝呆(台語)的聲音喊出「欣綾”解結”」~
嗚哇!聽了真的是心花朵朵開~
連忙把她抱起來(其實她真的滿重的^^"),摸摸她的頭~

雖然才8年9班,可是已經是家中的老大了!
也越來越有大姐的樣子,很照顧、保護弟妹~~

我很愛她和舅舅家的小蘿蔔頭們,每次回去一定陪他們大玩特玩~
玩到我都捨不得走了啦><”!

他們也很愛跟我玩,三個大蘿蔔,一個爬到我背上、一個掄起小小的拳頭揍我肚子、另一個雙手掐住我的小腿肚…我都心甘情願!
雖然我很討厭小孩子,可是對於舅舅們的五個小北鼻我可是掏心掏肺的騎馬、當鬼~~就是為了要討他們歡心!

呵呵~~爽到我都不想說掰掰了啦!

每次回臺北我一定會橋出個時間去三峽看看我的小北鼻們!
八、九年級的小蘿蔔頭們~~我真的老了呀!(汗)

還有其他可愛北鼻們的寫真,以後會陸陸續續放上來的!*^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