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Chasing


我的期中考戰役提前開打…(嘆)
因為平常蹺了頗多課,作業也沒有如期完成,所以~~現在正在努力追趕中!

現在每天都要窩在圖資館了!
平常愛玩的下場,就是期中考週要比別人提早!

突然有種再也擠不出一點點想法可以再po新文章的感覺~累了。

現在回家也只是把電腦開著聽歌,掛在msn上,其實在趕作業~
然後洗個澡就睡覺~~

這幾天在圖資館看到我可別太驚訝喔!
也不要說:「唷~沒想到妳也會來這裡!」的機巴風涼話~
我知道我很混啊,可是我沒來上課你唸我,來上課又說”妳怎麼來了呀?!”~
那我到底要怎麼樣呀?!

呵呵,以上的情形,這學期目前還沒發生過啦!
大家都是好同學,我知道你們關心我囉!謝謝大家 :)

各人造業各人擔嘛!所以現在我乖乖的趕作業,K語言學概論~
別再唸了...

我很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不要試著想要把我強制拉回正常軌道~我有分寸的!!
真的。

ps:照片是九月初跟明北海岸一日遊~沿著台2線玩淡水、石門、三芝、萬里、基隆……沿途風景讚得沒話說!!女王頭很妙~只有一個角度才能看得出來它是女王頭!在別的地方或是用不同角度看她,都看不出來呢^^"所以我找了很久,還以為她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