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Kawasaki


最近又突然想騎檔車了~~
真的好想騎檔車喔…!不過我只能對著呼嘯而過的野狼們乾瞪眼~
前晚還夢到我在騎檔車呢!

突然想起石門三芝上的台二線濱海公路,很適合大飆特飆~還有美景陪伴~~
還有陽金公路是練車的最佳地點,可以練我最愛的壓車~~

怒的時候,會騎快車,真的會把小迪奧壓得很低很低~~
大聲對著不守交通規則的人訐譙髒話,而且一定要讓他們聽到~!

突然很想很想騎檔車~

也很想加入學校的機車研究社,想趁機拗別人的重機騎來過過乾癮~XD

粗粗的輪胎、轟轟作響的排氣管…都是我所嚮往的!
可別說我不自量力喔!

最近認識了一個騎150majesty的人,好想跟他拗…就算騎個三公尺我也干願!

上禮拜騎朋友的100cc,時速每次催到80多一點點就遇到紅燈…真掃興!
台一線上車多,但撇來撇去閃車也可以練練腰~我的小蠻腰就是降練的!(笑)
不過只可惜,後面載個大肚子,所以也不能想撇就撇~~還會被唸呢!

只要被我逮到機會騎重型機車,我一騎都會給他到80幾~
哈,好爽!

不用像高職的時候,半夜偷跑出去~
現在我想幹嘛就幹嘛~~!
只是很想再飆一次台二線,很想騎機車玩通宵~~
很想再像以前一樣,不爽的時候就掏出鑰匙狠狠刮幾下停在路邊的車子~
邊騎車邊喝小酒的感覺真不賴!
穿著細肩帶,透出一截白皙的腰~把小50硬催到底真的很有快感~特別是壓車的時候!誰說女生一定要溫柔的騎車?!

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所以讓我在這裡po文過過癮,耍耍任性吧!
因為要再叛逆一次還要等好久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什麼時侯愛騎快車了 我怎麼不知道
你不是老愛勸我騎慢點嗎??

∴~*Voya*~∵ said...

那是因為我的小五十只能騎時速50呀~^^"
哈哈,我愛勸妳騎慢一點,可是我愛騎快~~>///<
我騎重型機車的時候妳又沒看到~~:p

Anonymous said...

想騎快要找路好一點的地方唷!!
最好是沒有車的地方0.0
不過要小心相機^^"
還有要注意安全阿XD
最近我朋友騎馬車摔車了...
手跟腳斷了...現在住院中
好險他帶一萬多的安全帽
所以頭沒事,騎快車是很危險低=3=
要小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