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Discrimination


http://tw.news.yahoo.com/051026/39/2ghrl.html

去你媽的奇摩新聞啦!爛爆了~
科大生就不是人喲?!

之前聽明說過,他們工院的有人明明考上了國立普通大學的研究所,分數明明就是正取的~
可是該研所的教授一聽是科大生,馬上降為備取的…!因為在他們眼中,科大生的程度總是不及一般大學生!
我聽了很不服氣,髒話連連~
科大生能考得上普通大學的研所,才屌才厲害!
為什麼大家都要有這種刻板印象呢?!(怒)

記得以前要升大學前的那個暑假在一個補習班打工~
裡頭有一個老師是台大中文系的,而他負責教英文~
結果有家長打電話來質疑:「為什麼要讓中文系的人來教英文?」
然後班主任就回答:「可是至少人家是台大的呀!總比隨便一間科大或是四技二專的外語系來教好吧?」

那時候我和一個龍華應外的人就坐在班主任前面,我倆為之氣結~><#
幹,就這麼瞧不起技職體系的喔?!
你媽啦,以後我撂一口英文來嗆你啦!去吃屎~
操,就不要你以後小孩是科大啦,而且就不要給我考上大漢或是精鐘啊!他媽的咧~

程度真的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肯努力吧!
而且心態也很重要,憑恃著自己是普通大學或是前幾名大學而不可一世,這種人根本就是社會上的廢渣呀!

還有呀~
奇摩新聞真的不要再看了(吉爾妳也不要再唸它奇摩的新聞了~),因為它之前還把我們學校的20人21腳報成「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呸呸呸~~~!!!
http://tw.news.yahoo.com/051006/39/2drk5.html

ps:照片是明要正式跟高雄道別的前幾天,我們一起去高雄市幾個沒去過的地方約會~中山大學校門口旁的打狗英國領事館~那天人很多,等了好久才沒有人經過><”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傍晚,夕陽很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反正新聞..老早就失去公信力了~

賤b~隨便取幾個爛學生考數學
就要拖垮整個體系 去他的爛記者 ~

最好的新聞是..緋聞加醜聞
最好的新聞畫面是..裸體加屍體
..出於"全民大悶鍋"

Anonymous said...

我查過了那是一位台聯的立委程振隆說的
我覺得他根本就搞錯了麻
數學考0分的話根本不能上科大吧
(除非是不看數學分數的科系)
而且考試的是高職生不是科大生吧
不弄清楚是怎樣= =
立委的素質才應該檢討檢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