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A


前天晚上我凌晨四點才睡哩!
因為我在~~~~
看A片!!

跟別人講,他們還不相信,以為我又像以前一樣在開玩笑了~(汗)
可是我是認認真真的在看A片呀!!

是突然想看的…
因為我又不是男的,不會動不動就想看呀!

那天突然想到,好歹我也是個成年人耶,上次看A片好像是高二時候璩美鳳很流行的年代~而且還是全班一起看唷!還有人帶喇叭來咧…(哈)
咳,我是說,我也20歲了呀!總不能只看過三、四次A片而已~而且也沒從頭到尾看完過!
已經20了,也要累積一下經驗值呀!
降子朋友聊天時,才可以得意的說,我看過滿多次的~!

可是…我看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生理反應,反而還皺起眉頭!
因為那裡面的每個人都很齷齰,而且好噁爛喔~~!!><#
看了之後真的不會令我有想嘿咻的衝動耶!我講真的~
我,真的是個人嗎?!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起來…(嗚)

不過看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以前看的都不是A片,只是激情片而已…(嫩)
而我居然還得意洋洋的跟人炫耀~!
不過,我是真的有看過,因為我好歹也跟了流行,看了璩XX的~

這次update我的經驗,還是沒有完整的看完~
而且好想睡喔!因為下載很久,而且我看到噁心的就快轉~><”
因為那些色情網站都跳出好多視窗,所以我還忙著關視窗~~(唉)

只是我一直有個疑問~
既然那些女生表情都極度扭曲,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那幹嘛還要繼續呢?!
她們不是跟喜歡的人嘿咻,那還會有感覺嗎?

女生不同於男生的地方是,性對於女生是一種心理需求,而對於男生是生理需求~
要在生理和生理方面取得平衡一直都是兩性之間的arguement~~
不過我想,嘿咻還是要跟最的愛的人才最有感覺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對啊一定要跟愛滴人 才有感覺~
所以那些動作片女演員真的是 很會演耶
因為搬個影后給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