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Friends indeed.


這幾天真的讓我踏踏實實感受到朋友的重要!

無論是陪我聊電話聊到快天亮,或是白目的在深夜裡閒晃高雄市,看飆仔~(汗)
還是拉我去看高應讚到爆的啦啦隊比賽;一起在演唱會尖叫狂high~~
或是聽我吐苦水發牢騷、要我陪逛街…
監督我的三餐,找我去吃吃喝喝,不准我再瘦下去了…
還有MSN、簡訊及網誌上有形及無形的加油打氣~~
在在的都讓我深深的感動著~~

也許我們平常就是以同樣的模型相處了。
但卻在我低潮無助的時候感到特別溫暖!
對我而言,他們就是真朋友了!!

現在我只想更愛自己,也要更用心的對待身旁的每一個朋友~!

I love those friends who are truly indeed to me.

PS:照片是今年四月的墾丁~忘記是在南灣還是小灣了,每次我都會搞混>”<
嗚~我好想再去一次墾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