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Happy 2nd Birthday!!!

噓…

很低調很低調的~~今天是我的小北鼻兩歲快樂!

陪著我一起渡過兩年漫漫時光~

有一天,我會在這裡發表我的結婚或是不婚宣言~(笑)
把牙套拆掉後拍的寫真集放上來;

召告天下我的第一份工作;
把姐B小孩的照片放上來,讓你們知道我做阿姨的喜悅……
讓你們看看我老的模樣………

如果可以,我的故事將會一直寫下去…
前提是,如果Google沒壞沒倒的話啦!(哈)
為什麼?
因為這個網誌的系統”blogspot”是Google提供的呀!(嘻)

也祝福此時此刻正在看文章的你、妳、祢…每天順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倒了就在找其他地方摟XD
大不了幫你架一個你專屬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