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You'll never know...

有時候從小地方就感覺得出來自己是不是被重視~~

我在你們的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只是個跑龍套的?還是…?

或許這個世界就這樣吧!人們總是會把別人主動的關心和幫忙視為理所當然…

如果對方不積極或是淡然的看待,那麼我是不是也要開始抽身,不要再投入了?
如果沒辦法有同等的在乎和付出,也就意味著我要退出了~

沒有人叫我當好人,全是因為我在意你(妳),才這麼做…
許多的心裡話說給那些心已不在的人聽也沒有用~因為沒那個心,也聽不下去~~

所以,這些事,我想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Why should I care?!
Cuz you don't care and I won't care, I am so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