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One month left... ^^y

再過整整一個月就是我們三週年紀念!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在這兒寫起你、我們的事了~
今天讓我難得的提一下嘛!(笑)

突然很希望這一個月快快過去,讓三週年這特別的一天快快到來!

不過…
你總是漠然的說,三週年只是個數字而已~~
讓我很失望~~
在你心中這三年代表的只是一個數字的累積嗎…?

有時候會偷偷想像沒有你的一切~
是的,我的心臟依舊持續跳動;地球也依然不斷的運轉…
但可怕的是,許多許多事將不再有意義~
因為所有的美景、冷笑話、新聞八卦、電影和故事…我只想和你一個人分享~
只想和你一個人說很多話,所有噁心、肉麻、難過、開心的悄悄話~

不要讓我覺得總是我一個人,而且我不想只有我單方面的分享、交心~
因為有時候,你讓我感受不到真正的你,我們的對話空洞無意義。
不希望那些理所當然和已經習慣的習慣發生在我們之間。

你很愛我,請明白的讓我知道,讓我感受到~
因為我怕我會累、我會倦~
不要吝嗇告訴我,好嗎?

和你在一起,總覺得還有很多很多事要一起完成~
我、你和我們的未來,是令人期待的!
而我衷心的期盼著,能一直這樣下去…!

PS:暑假要下高雄前,來了一趟折半的臺三線之旅~這張照片是在臺南縣新化鎮的虎頭埤水庫合影留念…此時的已經是旅程的尾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