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Now, I'm kinda sleepy...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會在心中默默提醒自己,要把上文的篇數控制在每天一篇~

因為多話的我,常常有好多事想講,好多事想分享~~
不知不覺就會打出一篇很長的文章,或是一天發好幾篇文~

而且,真的要開始忙自己的事了!
所以我想把時間留給自己,做點大四該做的事~(汗)

不過呢,也有在考慮要在星期四寫個類似專欄的東西~(哈)
好像有點自以為欸!(羞)
其實也只是想寫個想了很久但遲遲未動筆的”臺灣319”專欄啦!
就是把去過的一些特別有感覺的鄉鎮市介紹一下~

為啥要在星期四咧?
因為我星期五沒課~
哈哈哈~(爽)

不管有沒有人要看,我都要誠實的紀錄自己的生活!

因為在曝光率過高的情形下(XDDD),我漸漸的發現,寫文章的動機和目的好像有點變了…
為了顧及別人,會刻意壓抑不去寫一些也許會傷人的話~
但妹的一席話點醒了我:網誌就是要寫給自己看的呀!
所以我盡量對自己忠實!

下星期一開始天氣會漸漸轉涼,大家要小心一點喔!
Take care ^^

PS:標題的”kinda”我可沒寫錯喔!是"kind of"的口語化啦!!其實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XD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INDA 感覺還蠻酷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