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That's all.

「有什麼事嗎?」當你在電話裡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哭了。
好像我們兩個很不熟;也好像我們在一起久了,已經不知要講些什麼的客套話。
只能說,我們極不適合講電話………

如果你越來越不想打也沒關係,也許我們倆真的不知道在電話裡要講什麼…
那麼連發一封簡訊也不會嗎?

知道為什麼我要寫在網誌上嗎?
因為跟你講總是沒反應,倒不如直接寫在網誌上,反正你也是看過就算了。

當兩個人不能再更好的時候,就這樣吧!

討厭被忽略的感覺。
而且,是被自己在意的人,你和那些我以為是在意我的人。

永遠只我一個人單方面的傾吐,永遠不會得到回應,永遠不會得到該有的稱讚或是欣賞的眼光。

把那些70幾封寄給你但卻從未得到回應的信給刪了,從不寫信的你也不會為了愛的人而改變。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鳥不生蛋的楠梓,和一輛哪兒都去不了的破爛小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