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Getting thiner and thiner...

今天摸自己的臉赫然摸到凸凸的、硬硬的顴骨~
看著鏡中越來越瘦的自己,其實很心疼,可是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近完全沒有食欲,一天吃一餐就飽了~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想到又要動用到嘴巴和牙齒咀嚼,居然打從心底油然的升起一股排斥感~!
我是不是得了厭食症了…
因為我就是不想吃東西。

心中掛念著很多事,揮之不去。
在吃東西的時候,那些食物變得沒有什麼味道了。

看著越來越細的手臂和腰;還有已經是最小號的褲子卻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不用解開拉鍊直接脫掉…
感覺自己就快瘦得不成人形了~
很想為自己的身體做些什麼,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提不起勁來。

要瘦到什麼程度才會有人真的care呢?
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讓我哭笑不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多吃些流質的食物
不用咬就可以吸收
例如粥之類的
牛奶也多喝些吧

帶牙套是要更美
但如果因此而陪上健康
真的很不值得

乖厚!秀秀~
多吃點!!
妳可是快樂的大學生也!!

而且妳是Voya!!
要找回妳的活力
我相信妳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