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Tooth brace of Voya 7


前幾天吃飯吃到哭~~(唉)
因為吃到牙齦很痛!

現在我吃飯超龜速的,所以每次看到別人吃得比我快,就很著急~
而且現在在吃飯的時候也盡量不講話,就怕別人看到我滿嘴菜渣~不然就是牙齦又開始痛得要命,沒辦法講話Orz

到底是哪兒痛呢?怎麼會痛到飯也吃不下,話也說不太出來?
是左側最後的倒數第二顆大臼齒牙齦在痛!

一旦一次進食的量太多或是太大,簡單而言就是吃太大口,要花很多時間咀嚼,那兒就會莫名其妙的開始痛起來~
媽的,痛起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吃個飯或是便當,因為要花更多時間咀嚼,所以常常吃不到一半就開始痛呀疼的…於是到後來總是會剩下很多,然後宣告放棄~(淚)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吃完的!美食當前,真恨不得能把它們一掃而光~!可是我心有餘而力強力不足…(嗚)
每結束一餐,心裡總是有殘念的感覺!

就因為痛,所以咀嚼得不完全就吞下肚~然後消化不良再完整的呈現在馬桶裡…
而且也因為痛,根本吃不多~
以上的兩大原因讓我好像越來越瘦了………(嘆)

就像昨晚好不容易吃了三分之二的便當(其實吃了三分之一就在痛了,可是還是賭氣硬吃= ="),結果牙齦痛到現在,害我睡不著~~幹!

現在三餐大都是以點心類為主,湯湯水水的麵或是麵線羹、蘿蔔糕、小碗的肉燥飯、麵包、牛奶………
反正幾乎沒有吃飽過!真是可憐~
那天牙齦痛發作,又加上想到自己的情形,一時悲從中來,居然娘們似的哭了出來…(泣)
如果榮星市場的宮保老闆看到一定會超傻眼吧:我的東西竟然好吃到讓妳痛哭流涕…(汗)


PS:照片是在臺中大里市最有名的草湖芋仔冰~果真名不虛傳,真材實料!只是那個冰是方磚形的,而且又很硬…所以我吃得還滿痛苦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