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The instinct of women T___T

什麼是”女人的本能”呢?
那就是,聽到賣衣服的老闆說”這是最後一件了!”的時候,會立刻、毫不猶豫的給他買下去…!
還有其他的像是”這是限量版的”、”這個只剩下妳手中的這款了”…屢試不爽吶!

課程開放加簽的時候,看到了一門原本還滿中意但後來沒選到的課~
剛開始其實還有點猶豫…因為我星期三都已經滿堂了(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Orz),有必要再選那門課嗎?!

但後來看到那門課的缺額只剩最後一人就即將額滿,於是我毫不遲疑的立刻加簽!
幹,全梭了啦~~

加簽之後的我整個愣在電腦前直冒汗…
因為我居然一時衝動,毀了我該享有的一點點悠閒的大四生活…媽的><#!!
大一到現在,我從未修過那麼多學分!!
而且我還是大四欸…(汗)

我不斷的悔恨交加一直到現在,唉唉唉~~~

跟班上很多人比,我離畢業學分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真的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我可以輕輕鬆鬆的讓自己安然的渡過餘生…啊,不是啦,是剩下的一年~

而且剛剛大便的時候,我掐指一算,這學期全部的學分,不包括剩下最後一科被當的必修…
也就是說,就算我如願修過這學期全部的學分,還是對我那種被當必修一點屁用也沒~~
總而言之,我他媽的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把自己逼到角落!

我被女人該死的本能害慘了我~~


不是該養老去了嗎我?!
真的很想把頭塞到馬桶裡溺死算了啦~~(泣


啊~~(吼)
我的大四生活吶!(大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重點是...能不能順利畢業阿XD

Anonymous said...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呀呀XD

Anonymous said...

女人的本能@@
真夠妙的..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超敵不過

"這是最後一件!!"

不過下次我們在問老闆你賣了幾件
這樣知道很多人會擁有一樣的衣服時
會稍稍降低我們買的慾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