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My Octobor, 16th


這一天對我來說別具有意義!
分別是三個對我而言很特別的人的生日!
我的正牌爸比、英廷把拔和前同居人素萍的生日~

*********************

其實我爸比身份證上的國曆生日是10/16,但因為以前那個年代大都是出生後幾天才報戶口,所以實際上爸比是早於這天出生~
而家裡人也不太幫爸過生日…大概是沒幾個人記得他的國曆生日,而媽又堅持要過農曆的~(汗)

爸比,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當我牙牙學語的時候,聽說我人生中第一個脫口而出的字就是”巴”哦!
居然不是”媽”(也不是X…哈哈!)呢~可見從小我和爸比就特別的心有靈犀!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我就是能感受到爸心底的想法,總是能很細膩的感受到爸的感受~
雖然我好像是家裡最讓爸擔心的一個…(慚)
而在家裡的四個孩子之中,爸比也最疼愛我~

紙短情長,很難把這些年對爸的情感在這兒道盡~~
我只希望我能早點讓爸不要再那麼辛苦~~
也真心的祝爸比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加油,我支持你的游泳事業啦!

*********************

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我的國中補習班同學外加高中同學,英廷,跟我爸比同月同天生~
於是我就叫他把拔囉!

每個人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一定會有不同的朋友…
也許你(妳)在某個時期有某些特別要好的朋友~
但英廷把拔對我而言,是跨越了許多時期的朋友,他陪我從國二升國三的暑假一直到現在…

跟他不是特別的要好,但是我回臺北只要有空或是時間上允許,我就一定會和他聯絡上,一起吃個飯或是出去晃晃~~

有很多朋友我已經很少聯絡了~
並不是不把他們當好友,而是他們也沒有很積極的安排見面,因為彼此都各自忙不同的事~
但是英廷把拔總是主動,而且關心我的近況~~
他一直都是個我喜歡親近的朋友~

就在今天,讓乖女兒我祝你生日快樂吧~!
希望你和我的昔日好友現在也身兼我的馬麻,感情順利!

*********************

年紀越大,發現越難找到一個和自己很貼的朋友…
前室友兼同居人素萍,她陪我渡過大三生活,也讓我覺得,她真的很貼…
貼心,貼近我~
所以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也產生許多共鳴~

就像大多數的天秤一樣,她對朋友也很好,很善體人意~
和她相處我可以用一句非常老套但又很貼切的成語來形容:「如沐春風」~
跟她在一起覺得很舒服也不會感到壓力~
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互相分享、傾吐~
而她也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呢!

從一開始完完全全陌生的兩個人,但現在令我懷念不已的那段生活在一起的日子~
我只能說,素萍,妳真是個太有魅力的女生了呀!

有一天妳下定決心要喜歡女生時,別忘了還有我這一號人物喲!
我很樂意領第一號號碼牌的~!
因為,我已經在心裡不知道肖想幾次,如果妳是男生,那真的會是個很棒很細心的好男友…(笑)

就讓我在我的地盤上祝妳生日快樂吧!
也祝妳的工作順順利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謝謝摟~~!!呵!!^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