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My shelters

最近好想去墾丁喔!
而且也很想去睽違已久(兩年多)沒去的小琉球~
之前看雜誌,看到小琉球變了許多,多了很多民宿(跟以前比起啦!),還有一些觀光景點也都有特別的經營…讓我更想去一探究竟!

幾乎每學期一定要去一次墾丁!
來高雄唸書之後,這兒的海和有許多船隻進出的港已經成為我第二個心靈(欣綾)上的依靠; 而墾丁,更是我另一個可以暫時逃避現實的世外桃源~

每次去墾丁,總是會一直嚷著,以後我也要搬來這兒,讓我的小孩也能在這個熱帶半島上自由的呼吸!
而且你們不覺得,自己的小孩唸全國最南邊的學校,很屌嗎?!
以後他們出去外面可以自豪的說,我家在墾丁!然後臺下就會爆出”哇…!”~~(哈)
不像我,住在一個沒啥特色的地方,臺北的土城~每次自我介紹的時候總是沒啥爆點可言。(嗚)

不過,請不要再問我「你們那兒不是離墾丁很近嗎?」~(大大汗)
墾丁是在臺灣的最南端,而我們這個高雄市最北邊的楠梓,根本還離它很遠好不好~(汗)
從我們學校到墾丁大概還有130幾公里吧!往北走都可以到雲林了欸!

我們學校是在高雄市的最北邊,也在整個高雄的北部,其實離臺南比較近,騎機車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快一點的話不只半小時呢!(但以我那輛超新小50的話…可能要40至50分吧!)

以地理位置來說,臺南市比較靠南邊;屏東市比較靠北邊(好像在罵髒話XD),總而言之,它們都是往高雄聚攏的!所以說,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呢!!(笑)
我們學校離屏東市也不遠,騎機車40分鐘就到了!(當然不是用我那輛小50來算啊!)

反正,最近很想去墾丁和小琉球~
因為想到待在高雄剩下沒多少日子,就很捨不得!
沒想到我最捨不得的居然是這兩個地方呢!!

回臺北之後這些地方就真的離我很遙遠很遙遠了…再也不能想去就去了!

昨晚大失眠,因為很認真的在思考以後定居高雄的事,要怎麼說服家人…。

PS:照片是下午時分的鵝鑾鼻。被列為臺灣八大勝地之一!晚上的它也很美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你考慮劍湖山好了XD
比較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