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Perplexed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高雄站前,把補習班一次找完~~
因為每次要找的時候都碰巧有事,不是明下來就是姐下來,然後又是社團的重要活動,所以拖了很久…(汗)
別再問我要不要考研所了,我不考~所以今天當然不是要找研所的補習班~~

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最後真的很無力也很空~
因為對於未來我真的感到惶恐和不安~~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又很怕辜負家人對我的深切期望…
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居然膽怯了起來…(唉)

最近我身邊的人一直在講著工作工作~~
即將結束學生生涯的我,也慢慢的在看一些關於工作的東西,也特別注意身旁那些已經出社會的人…
讓我越來越想逃避出社會這檔事了~(嘆)

看來看去還是當學生最好!
可是如果我是為了學歷和那一張文憑,或是為了不想出社會而去考研所…那也不會考得很好吧!
因為我是個夢想導向的人,如果不是出自於真心的意願,我一定沒有熱忱去完成,也不會把它做好~
這也是我不考研所的其中原因~

家人一直覺得大學生很了不起,也許我是全家族第一個大學生吧…
也因為降子,越接近大四壓力就越大~
可是現在文科大學畢業出去,一個月能賺個兩萬初就該偷笑了~~
拜明所賜,我現在已經做好”一個月至少兩萬初”的心理準備~~

我還有一雙弟妹,而且我不想讓爸再辛苦的頂著大太陽工作~~
……………
媽的,我真的變得很實際欸><”
整個人老了十歲吧我!(大汗)

突然很想去看看睽違已久的海,因為只要心情煩悶找不到答案的時候,就會想看海…
所以去了高雄港晃晃~~
因為覺得好茫然好無力又害怕…整個人就是很悶!

好想大哭一場!

特地放了開學前去嘉義農場滑草的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能這麼無憂無慮的開心玩耍是什麼時候了…(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樣子每個人都在為了未來在擔心呢!!^^"